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分别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1-28 10:4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义清盛 余良 范佳伟 丁薪峰 吴雪 黄松梅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贺州市领导吕松、李剑思、罗声鸣、黄少雄、肖民、杨育智、唐敬春、周国全分别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牵挂,赴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27日,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吴泽荣和奉金年,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贺州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贺州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注老干部的生活和需求,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努力提升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1月27日,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到昭平县富罗镇砂子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以及村"两委"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李剑思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详细了解群众诉求,严格落实有关补助政策,切实解决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

1月27日,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声鸣在八步区先后走访慰问了企业军转干部侯维详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韦锋,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新年祝福。罗声鸣强调要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真正把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共享贺州发展成果。

1月27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少雄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军队退休干部唐裕、盛启原、朱国旺同志家开展上门慰问活动,对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月27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民分别来到贺州爱心精神病医院、贺州广济康复医院、平桂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走访慰问。

1月27日,贺州市副市长杨育智来到广西贺州市西麦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新春慰问,为企业一线工人、爱心企业家送去温暖和祝福。

1月27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唐敬春前往梧州市走访欧兆光、钟庆坤、覃锡佑、何望生等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1月25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国全先后来到贺州白沙精神病医院、八步区特殊教育学校和贺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楼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