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韦升安到八步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7 15:3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黄光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调研现场。

 1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升安,副市长杨育智到八步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在贵宾楼宾馆、永丰宾馆两处隔离安置点,韦升安详细询问房间配置、工作人员配备以及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韦升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部门要强化对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筛查检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切实做好境外来贺(返贺)人员集中隔离和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密切关注被隔离人员身体情况和精神状态,引导被隔离人员通过多种方式缓解焦虑情绪、放松心情。

韦升安要求,应急管理、卫健等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提前研究制订应对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加强对集中隔离点安全监督检查和指导,统筹调配好医护人员力量;要科学规范做好安置群众的生活垃圾、医疗废物的收集、转运,并设置统一固定、符合要求的暂存点进行集中处理,全面消除隐患,严格防范可能发生的本土疫情。(黄光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