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总工会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1-14 16:33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何承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2日,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元德新一行来我市慰问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留守职工、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爱心温暖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少雄陪同慰问。

元德新一行先后来到广西贺州锐佳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贺州市合源粉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贺州市龙光石业有限公司,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勉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工作和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广西贺州市龙光石业有限公司,慰问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疫情期间职工工资发放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单位和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心声与期盼。元德新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早日走出发展困境,实现逆势突围,希望企业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职工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何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