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刘洪军率队到平桂区上党课并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2020-12-04 11:21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何秋燕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副市长刘洪军率队到平桂区大平瑶族乡威竹村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并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在大平瑶族乡威竹村村委,刘洪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与基层党员共同交流,共同学习。他希望大家能牢记党员身份,要懂得感恩,大胆谋划,勇于探索适合本村本地实际情况的产业。

就当前平桂区扶贫工作情况,刘洪军强调,要立足长远,认真谋划产业发展,围绕产业学经济抓经济,充分调规土地资源,找准市场规律,积极招商引资,用产业倒逼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产业发展力度,转换资源禀赋,不断提高群众内生动力及创收能力,确保贫困群众得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实惠;要以目标为导向,谋化下一步工作方向,带领群众走上真正脱贫路。(何秋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