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陈远明到八步区莲塘镇仁冲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2020-11-28 16:0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11月27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陈远明深入八步区莲塘镇仁冲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中,陈远明与进驻莲塘镇仁冲片联络站各级人大代表一起,先后深入莲塘镇卫生院、仁冲厚田片区乡村振兴建设点考察调研,详细了解莲塘镇开展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在仁冲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来访群众,召开民情沟通会,听取代表和群众对公共防疫卫生和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征求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

民情沟通会上,陈远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为民全员化、常态化,不断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履行好督促检查职能,在推进全面社会健康管理、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卫生意识等方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听取群众意见,提出合理建议;要进一步履行好促进立法的重要职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为公共卫生事业立法提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性意见,使其充分体现发展规律、符合客观实际、反映人民利益,真正做到立得住、行得通、可操作、真管用。(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