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唐敬春到企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0-11-28 17:2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玲玲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11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敬春率调研组到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并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唐敬春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围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她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民营企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着力点等方面,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解读。

唐敬春指出,民营企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企业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发展添砖加瓦、献计出力,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玲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