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李宏庆、林冠率贺州市代表团参加东博会、商务与投资峰会

2020-11-27 12:0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蒋清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上午,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1月26日,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贺州市长林冠率贺州市代表团赴南宁参加“两会”。

图为“两会”活动外景。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今年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10周年、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又恰逢以东盟为核心推动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刚刚签署,这是中国—东盟经贸关系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第17届东博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将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主题,通过展览、论坛、活动,深化经贸、数字经济、科技、卫生等多领域合作,推动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提升到新水平。  

据了解,贺州市代表团共有包括贺州市领导、县(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内的成员30多名。代表团成员将分别参加“两会”开幕式、第12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等活动。此外,贺州市还组织平桂黄金珠宝产业园、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公司和红宝石新材料公司参展,面积超过300平方米。(蒋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