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会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20-11-27 11:5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贺州市领导吕松、黄少雄、义芳会见了刚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蔡小宇、李大亮以及全国先进工作者林冬晓,与大家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

图为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向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对他们实干敬业、担当奉献致以崇高敬意。近年来,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希望受表彰者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在新时代再立新功。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积极营造学劳模、拥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继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创新突破,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寿城贺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贺州市领导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致表示,在北京参加这次大会,特别是聆听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今后将把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持续奋斗,不辜负贺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义清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