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到旺高工业区调研时强调:做好园区规划 加快产城融合

2020-11-25 10:4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潘彩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到旺高工业区调研产城融合、园区整治情况。他强调,要紧抓“十四五”规划契机,围绕全市发展布局,高标准做好园区规划,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不断增强园区造血功能,努力建成产城融合示范区。

图为李宏庆在项目点现场开展调研。

在旺高工业区商业项目点和欧美岩板项目点,李宏庆一边看图纸一边听介绍,详细了解旺高工业区产城融合、土地开发、旺高新区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宏庆听取了旺高工业区发展构想,了解了园区在产城融合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旺高工业区作为全市唯一一个自治区级工业开发区,产城融合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园区在加快产业发展的同时,要顺应发展规律,因势利导,按照产城融合发展的理念,加快产业园区从单一的生产型园区经济向综合型城市经济转型。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李宏庆要求,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高标准、高起点做好园区规划,不断完善交通路网、物流大通道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园区产城融合发展进程。要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引进实力雄厚、技术创新的中高端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推动整个产业链良性发展。要研究吃透政策,不断拓宽思路,做好土地规划,切实解决“企业等地”的发展难题。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业主和责任单位,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规范“小散乱”企业,坚持矿山绿色开采,做到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双促进,努力把旺高工业区建设成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产业和城市深度融合、城乡环境优美、居民生活幸福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贺州市副市长刘洪军参加调研。(潘彩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