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加强工作落实监管 及时处理群众诉求

——李宏庆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

2020-11-24 16:4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夏冀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市委书记李宏庆在市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他强调,要把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查处破坏生态环境的小散乱养殖企业,及时给前来反映合理诉求的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接访活动上,来自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镇米溪村的黄某某等群众反映了该村附近一养猪场将污水直排而影响当地群众饮水等有关情况,富川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县(区)及单位负责人先后作了回应表态。李宏庆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李宏庆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相关县(区)和部门一定要把群众反映诉求记在心里、及时回应调处;要再次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检查,如果确实存在养猪场直排污水影响了当地群众饮用水源的要立即查处、绝不姑息;要限时两个月完成这项工作,并将处理过程、结果等事项反馈给该村群众,确保群众利益得到有效保护。

李宏庆强调,富川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落实和日常监管,要对引进的养殖企业严格审核把关,在技术、环保、信誉等方面要过关过硬;要由市生态环境局牵头,市农业农村局参与,各县(区)和其他单位配合,开展全市范围的养殖企业检查整顿行动,对环保不达标、肆意污染环境的企业要严肃查处,对生产不规范、存在污染隐患的企业要严厉整顿,确保我市养殖产业、特别是生猪产业的有序健康发展;要加大招商引强力度,着重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企业信誉好、生态绿色健康的高端养殖企业,助力打响贺州世界长寿市的金字招牌。

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主持接访活动。(夏冀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