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林冠会见“一会一节”嘉宾

2020-11-23 17:0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吴显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贺州市市长林冠会见CCTV《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纪连海、魏新,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詹新惠、吴炜华等前来参加第六届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暨广西贺州长寿文化节(简称“一会一节”)的专家和学者。

林冠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贺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贺州山清水秀生态美,城古茶香人长寿。良好的生态环境、多元的民族文化、丰富的特色美食,孕育了贺州独特的长寿文化。2019年7月,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亲临贺州探访长寿文化,盛赞贺州是可持续环境康养发展的典范;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茅盾文学奖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贾平凹来到贺州时也对贺州的人文历史和长寿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并感叹“在贺州多待一天,可以多活一年”。今年10月,贺州成为中国首个“全域长寿市”,“生态贺州·长寿胜地”品牌进一步打响。林冠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多到贺州走走,深入挖掘贺州的长寿资源和多元文化,共同探寻长寿密码,同时利用融媒体的优势和技术,讲好贺州长寿故事,共同推动贺州大健康和长寿经济产业的发展。

图为贺州市市长林冠与“一会一节”嘉宾合影留念。

纪连海说,贺州山清水秀、人杰地灵,黄姚古镇民风淳朴、文化氛围浓厚,古镇内的文物古迹保存完好,这里的美景使人流连忘返。同时,贺州的孝道文化源远流长,长寿基因丰富,很值得研究。他希望贺州通过“一会一节”这一平台,能真正打响长寿品牌。

贺州市领导李剑思、于枝周、杨育智、何贞树参加会见。(欧阳利环 吴显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