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唐敬春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

2020-11-14 11:0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何承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敬春开展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近距离倾听群众诉求,协调相关部门现场为来访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因办理不动产权证而产生的资金纠纷等问题,唐敬春认真记录查阅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全面了解事情原委,并耐心细致地为信访群众作政策解释和思想工作。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让群众的诉求在合法、合理的范围内迅速得到解决。

唐敬春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细化工作措施,依法依规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全力抓细抓实信访维稳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何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