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黎云到昭平县督战脱贫攻坚和指导党支部建设工作

2020-11-13 16:37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锦鹏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到昭平县督战脱贫攻坚和指导党支部建设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黎云先后来到五将镇良风村、昭平镇上楠村等地,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党建促脱贫等工作情况。

黎云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和普查验收之年,要继续对“十一有一低于”进行查缺补漏,加强追踪问效,确保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监督力度,坚决杜绝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贫困群众真正得实惠,执行国家政策不走样。

黎云要求,要持续强化支部班子建设,锻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能干事的支部班子,不断提升支部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强化党建促脱贫工作,拓宽贫困群众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增收,让群众感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实实在在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刘锦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