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到贺州市开展主题活动

2020-11-12 10:2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到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西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参加活动。

当天,崔智友一行深入贺街镇中心卫生院、污水处理厂排污管道建设现场、新兴寨污水处理站等地,详细了解贺街镇开展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在西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召开民情沟通会。

崔智友指出,去年在西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的“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中,相关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代表所关注的重点领域高质量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收集的5条建议全部答复完毕,并得到了有效解决,人大代表进站履职的效果是明显的、群众是认可的。联络站要继续深化和拓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为民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监督政府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动基层治理不断进步、不断完善。

崔智友强调,要扎实推进爱国卫生工作,积极开展建站履职活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厕所革命、污水处理、垃圾分类等工作,推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构建起全链条、全方位公共卫生治理新模式;要进一步履行好促进立法的重要职责,坚持围绕大局、立足实际,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握和平衡好各方利益诉求,为促进广西公共卫生事业立法提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性意见,不断推进广西社会健康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陆海平在发言中表示,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继续常态化推动全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活动开展,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实实在在地帮助群众解决难题;继续抓好贺州市人大“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着力推进高质量立法,依据新发展理念创新推进人大监督工作,持续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助力贺州市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苏立环,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民,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代理秘书长林富先参加活动。(欧阳利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