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到钟山县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12 10:1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至11日,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到钟山县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特别是要把脱贫攻坚责任压实到乡镇、村屯、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最后一公里”,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李宏庆先后深入公安镇廖屋村委、公安镇永丰农业合作社、公安镇移民搬迁安置点等地,实地督导预脱贫村脱贫摘帽、农业合作社运行以及贫困户在合作社务工增收、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等工作情况。李宏庆指出,现在已经到了脱贫攻坚紧张的冲刺阶段,各级各层考评检查即将来临,必须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公安镇政府会议室,李宏庆主持召开现场推进会,专题听取钟山县委书记唐先程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李宏庆指出,钟山县在2018年、2019年的自治区扶贫成效考核中均取得了“好”的等次,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是全县党员干部辛苦努力的结果,更是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持续奋战的结果。希望钟山县能咬定目标不放松,以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最后的胜利,争取实现“三连好”的目标。

李宏庆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工作导向,聚焦控辍保学、住房保障、贫困户收入等细节难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对把握不准的事项再翻看、再核查,确保在细节上取胜。针对市级层面组织的县、镇际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狠抓整改,确保每条每项有专人专班负责跟踪落实整改。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县各级各部门,大家要全面形成工作合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李宏庆与钟山县委书记开展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进一步压实了县(区)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

督导期间,李宏庆分别到贫困户廖先超、廖纯训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年收入、目前经济状况、家人身体状况等情况。希望他们增强自我发展的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贺州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义清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