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韦升安到平桂区调研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2020-11-07 09:1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周丹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韦升安到平桂区调研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韦升安指出,平桂区紧紧围绕全市禁毒工作要点,党政齐抓,部门联动,全民动员,社会参与,以“抓好禁毒重点整治,提升群众安全感”为目标要求,克服疫情影响,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他要求,平桂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禁毒工作全覆盖、全天侯、无死角,形成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要加强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确定考评验收工作的标准数据,紧盯关键指标,层层分解,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补短板、强弱项,继续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和吸毒人员的查处力度,全面提高平桂禁毒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禁毒重点整治“回头看”工作任务目标。(周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