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加强沟通交流 共促新材料发展

2020-11-07 15:3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夏冀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6日,市长林冠会见了应邀到我市参加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高层次人才寿城行活动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顾问卢耀如一行。

林冠对卢耀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贺州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贺州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深厚,自然资源富集。当前,贺州正按照广西赋予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新定位新使命,以“东融”统领工作全局,不断培育壮大新经济新业态,积极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经济持续跑出“加速度。2019年,全市GDP增长11.8%,排广西第一;今年前三季度,GDP增长6.5%,继续领跑广西。希望专家学者们在本次大会上畅所欲言、倾囊相授,为贺州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发展新材料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卢耀如表示,贺州山水秀丽,拥有丰富的石材、木材、稀土等资源,是最好的发展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合作,在新材料领域取得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成绩,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蒋忠诚;国家铝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和宇航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材料加工工程学科首席教授张新明;法国欧洲科学院荣誉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杨金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参加会见。(夏冀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