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长林冠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

2020-11-06 17:2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欧阳宇 申钰莲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5日,贺州市长林冠走进市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林冠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询问诉求办理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有关部门对群众诉求一一作了回应。

家住八步街道光明社区的黎某、温某等群众,因所居住区域周边道路有车辆乱停放的现象,导致出行不便,影响文明城市创建,并存在安全隐患,特向政府提出相关诉求。

林冠认真听取大家诉求,在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贺州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自然资源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八步区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居民区环境整洁、车辆行人通行安全的良好环境,扎实推进贺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切实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千方百计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义清盛?欧阳宇 申钰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