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加快项目建设 打造“黄姚样本”

——李宏庆到昭平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20-09-16 15:56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夏冀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市委书记李宏庆到昭平县黄姚镇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项目推进有关工作。

李宏庆先后到“梦里黄姚”文化旅游创意城、黄姚古镇·龙门街、黄姚大剧院及其附属设施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走访,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李宏庆在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该产业区管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产业区的建设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随行的有关部门就产业区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进行相应解答。

李宏庆指出,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近年来变化巨大,旅游发展成效显著,但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他强调,要做好文化资源的保护、传承和利用工作,不断增强文化底蕴,将文化资源向文化产业延伸,进一步提升黄姚古镇的文化品位,不断丰富群众和游客文化生活,持续推动黄姚文化事业不断发展;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的规划编制工作,不断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建设,认真梳理新旧矛盾,谋划好业态布局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努力将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打造成5A级景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列好项目清单、问题清单,排好工期表,依法依规做好项目征拆、安置和用地补偿等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不断完善交通路网、医院、学校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文化搭台产业唱戏聚人气,努力打造广西文化产业园的“黄姚样本”。

市领导毛任建、李剑思陪同调研。(夏冀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