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韦升安到平桂区调研中资碳酸钙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0-09-13 15:1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蔡泽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升安到平桂区调研中资碳酸钙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实地调研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碳酸钙项目破碎加工区及办公区、大同古凹大理石矿区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

韦升安指出,中资控股集团碳酸钙产业项目是我市绿色高端千亿元碳酸钙产业集群的重要企业,市、区相关单位要主动服务、前置服务、精准服务,在全力构建绿色矿山治理体系的同时,加快推进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主动对接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业主要依法依规、科学谋划项目建设,抢抓建设进度,抢抓施工时间,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蔡泽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