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钟得志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20-09-11 15:16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韩俊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市委副书记钟得志先后到八步区城东实验初级中学、贺州市幼儿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零彩娜、岑夏,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钟得志认真了解了学校各项建设情况和教职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以高尚的职业道德铸魂育人,在三尺讲台上用辛勤和汗水为社会为国家培育栋梁之材,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尊敬。

钟得志表示,贺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教育,全力以赴推进和支持贺州教育改革发展,努力办好让社会满意的教育,切实当好教育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同时,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广大教师安心任教,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

副市长徐海浪参加部分慰问活动。(韩俊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