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领导活动 - 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www.gxhz.gov.cn_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0 16:0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贺州市副市长杨育智前往贺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杨育智与贺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有关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卓海燕亲切交流,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学校办学状况,对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发挥体校优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展多样化的体育专项训练,让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掌握一技之长,为贺州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义清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