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钟得志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03 15:47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钟情重?武兆帅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钟得志到钟山县、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公安镇大田村,钟得志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杨义奋、陶连英。在老党员家里,钟得志亲切的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家庭状况,身体状况,感谢他们过去为祖国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钟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在富川柳家乡大湾村,钟得志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赵永昌和邹永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富川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钟得志叮嘱随行的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唐先程陪同慰问。(钟情重?武兆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