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 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贺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0-06-30 15:3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蒋清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宏庆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

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贺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强调

提振精神全面整改清零各类突出问题

以实际成效过硬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6月29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贺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李宏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全面整改清零各类突出问题,以实际成效和过硬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山西、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桂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三江、融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李宏庆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交账之年,脱贫攻坚真正到了决战冲锋、全力冲刺的时候,必须始终保持思想不放松,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政治定力,学习贯彻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盯问题抓整改,紧盯目标补短板,以“钉钉子”精神逐一把问题彻底改到位,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出列任务,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李宏庆强调,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清零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市县两级要组织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重点检查整改责任落实是否到位、问题解决是否彻底、整改成效是否明显,确保问题整改“无遗漏、无虚假、真整改、真清零”。要把整改工作贯穿“六大清零”行动的始终,持续抓好平时考核、督查、暗访等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李宏庆强调,要紧盯目标补短板,全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坚持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动摇,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推进“六大清零”行动,确保“四大战役”“五场硬仗”“五大专项行动”等各项既定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强化负总责意识,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职能部门要强化牵头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全体扶贫干部要敢打硬仗、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战。要严格整改督查,坚决杜绝虚假、敷衍、表面整改。要加强追责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责任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力的”“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特别是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坚决从严处理、绝不姑息,以过硬作风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钟得志、黎云、毛任建、吕松、卿汤义、莫建平、义芳、杨育智出席会议。(蒋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