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严把工程质量 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林冠到八步区调研壮美南乡康养园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2020-06-29 11:4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方媚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7日,市长林冠到八步区南乡镇调研壮美南乡康养园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在壮美南乡康养园项目建设现场,林冠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设计理念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林冠指出,南乡镇作为贺州市重点打造的核心旅游小镇之一,壮美南乡康养园项目是我市全域旅游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强项目管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建设任务。

林冠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旅游业作为我市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重要抓手,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增强项目推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黄姚、姑婆山、南乡等地康养旅游项目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运营,努力开创全域旅游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利用好南乡镇的地域优势,打造一个具有浓郁的壮乡特色、集聚吸引力、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集生态观光、乡村休闲、温泉度假、文化体验、运动养生于一体的壮美南乡旅游综合体。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调研。(方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