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朱东到城区学校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工作

2020-04-08 10:44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4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先后到贺州第四高级中学、八步区贺街镇双莲初级中学、贺州第二高级中学、平桂高级中学、贺州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详细了解师生返校情况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到各校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防控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朱东强调,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是当前的大事要事,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教育,进行疫情防控演练,增强师生应急响应能力。要严把卫生关,对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人流密集的场所要进行严格、定期的消毒,把责任落实到位。各校要密切关注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返校情况,做好对学生生活帮助和心理辅导,确保开学后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平稳开展。(邹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