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林冠会见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显

2020-04-08 10:42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4月7日,市长林冠会见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显一行,双方就如何用好国家政策、提高企业获取保障效率、缓解外贸企业融资难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

林冠对张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贺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市部分外贸企业面临订单减少、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林冠希望中国信保能充分发挥政策性保险公司的职能作用,从风险保障、项目融资、资信服务等方面对贺州加大支持,加快建立出口信用风险防范体系,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为企业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便利,保障企业稳增长,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作为贺州的老乡,张显感谢贺州的热情接待。张显指出,今年来贺州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经济发展后劲十足,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他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他表示将充分运用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帮助企业化解风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提升融资便利化程度,提高外经贸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会见前,副市长覃志东与张显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见。(梁寿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