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严格落实防控责任 细致扎实做好学校复学工作

——李宏庆检查指导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时强调

2020-04-04 18:2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根据全区统一安排,4月7日我市高三、初三学生将返校复学,各中小学校也正在全力准备其他年级复学工作。4月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宏庆深入到贺州第二高级中学就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个查缺补漏,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努力为学校师生复学、复课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

在贺州第二高级中学,李宏庆走进食堂、教室、学生宿舍等地,察看校园管控、教学组织、后勤保障、应急响应等情况,逐一检查复学前准备工作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李宏庆指出,确保师生们安全有序复学、复课是当下的头等大事。学校复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关系每个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牵动着每个家长的心,不能有丝毫懈怠。全市各学校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学复课相关部署要求,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细致稳妥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李宏庆强调,要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把工作做的更细致更扎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学校防控物资供应充足。各学校要提高警惕,对校园防控流程进行全面深入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个查缺补漏,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细致更扎实,要实行错峰上课、错时分餐、分散用餐,分区域活动等,切实降低感染风险。各级教育和卫健部门要加强宣传指导,协助学校做好教室、食堂、宿舍等主要活动场所消杀工作,确保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李宏庆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各学校要落实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工作职责,建立健全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和监督落实体系,细化完善复学方案和应急预案,形成联动机制和防控合力,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安全。(周自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