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严格落实责任 全力保障安全

——林冠在调研防汛工作时强调

2020-04-03 17:26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4月1日,市长林冠到八步区和钟山县调研防汛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防汛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汛情变化,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林冠先后到合面狮水库、龟石水库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水库水位库容、水质状况、库区生态环境、水利设施设备运行、应急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贺州已提前进入了汛期,各级有关部门要提前全面进入汛期工作状态,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把防汛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对水文、气象及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和信息报送,确保防汛调度指令和信息畅通;要科学研判防汛形势,强化巡查排险和应急抢险准备,做好库区的除险加固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要坚持“防”字当头,强化防汛责任落实和部门联动,进一步完善防汛方案和应急预案,周密防范应对,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到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陪同调研。(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