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2020-04-02 11:32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4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庆到昭平县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较真碰硬“督”,凝心聚力“战”,大力发展脱贫产业,坚决啃下脱贫攻坚最后的硬骨头。

  昭平县樟木林镇九如村是“十三五”深度贫困村,2020年计划脱贫村。目前,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308户1354人,2019年底贫困发生率为4%,2020年计划脱贫18户78人。全村现有极度贫困户2户11人,边缘户1户4人。在九如村村委,李宏庆详细听取了九如村脱贫攻坚情况。李宏庆要求,要坚持“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不动摇,对照“十一有一低于”脱贫指标,摸排梳理出详细准确的督战任务清单,明确短板差距,分析制约脱贫的原因,明晰脱贫路径,靶向攻坚,逐户强化举措、补齐短板、解决问题。

  在九如村红薯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现场,李宏庆查看了加工车间、存储仓库,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红薯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是九如村因地制宜发展脱贫产业的好项目,见效快、风险小。要把控好红薯品种选择、加工成品等各环节,确保质量。要进一步加快品牌建设,不断做大做强,扩大辐射面积,带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贫困户脱贫。

  李宏庆一行还到脱贫户胡永固、胡永禧、胡永和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奋斗、勤耕不辍,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市领导毛任建、卿汤义参加调研。(夏冀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