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落细落实返校复学措施 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林冠到城区学校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2 11:1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上午,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市长林冠率队到城区学校检查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林冠先后前往八步区莲塘镇第一初级中学、第三初级中学,平桂区鹅塘镇初级中学和贺州高级中学、市实验中学,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他指出,恢复校园教学秩序,事关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属地政府、有关部门和学校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以及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细抓牢各项开学准备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林冠强调,要围绕“三个不开学”要求,全面做好返校师生“六类人群”的精准摸排,确保摸排“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在保障第一批初三、高三学生返校安全的同时,科学有序安排后续批次师生回校,织牢校园防护“安全网”。要严格落实市级开学准备工作评估和检查方案具体要求,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按照“五个一批”原则,多渠道筹措校园防控物资。要压实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人员的责任,确保每个环节、每个区域、每项工作都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同时,要统筹做好校园预防性消毒、教育宣传、控辍保学和防溺水等工作。

  市领导朱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检查调研。 (叶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