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到非公经济企业调研

2021-12-09 09:2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筱珂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8日,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率队到广西天沐温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西顺峰姑婆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服务非公有制强优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广西天沐温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广西顺峰姑婆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李剑思分别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在座谈会和相关政企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李剑思表示,非公有制强优企业对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强有力助推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及时跟进解决。

李剑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打造,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是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