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到退役军人企业调研

2021-12-09 09:1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韦仁川 周俊源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先后到昭平县鹊鸣春茶厂、贺州戎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退役军人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调研。

在鹊鸣春茶厂,毛任建仔细了解茶厂的发展情况和茶厂党支部建设情况。毛任建对鹊鸣春茶厂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茶厂依托“绿水青山”的良好生态,坚持做有机产品,打造农业品牌;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带动作用,在家乡脱贫攻坚中贡献了力量。下一步,要增强做大做强茶叶产业的信心,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思路,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

在贺州戎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毛任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要切实掌握市场动态,把握市场规律,根据市场变化来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利用科技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做到勇于求变、敢于求新、善于求质。有关部门要以退役军人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提供精准帮助,助力企业发展。同时,毛任建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宣传宣讲,强调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保障好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在各条战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