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农发行广西分行领导到我市调研

2021-10-20 15:46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廖序辉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农发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梦蒙率队到平桂区调研。市长彭代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春忠陪同调研。

当天,陈梦蒙一行先后来到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平桂区警示教育基地、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平桂新式大棚果蔬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黄金珠宝产业园和碳酸钙产业园区工程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招商引资等情况。

调研中,彭代元对陈梦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发行一直以来给予贺州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贺州正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希望农发行广西分行在城市建设、特色农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贺州的支持力度。同时,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全力配合,按照要求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为全力东融提供支撑。

陈梦蒙表示,近年来,贺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平桂区黄金珠宝产业迅猛发展,农业产业、碳酸钙产业也焕发活力,农发行广西分行对贺州及平桂的未来充满信心,将认真梳理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国家政策银行的优势和特点,调配各种资源,助力贺州全力东融。

调研期间,陈梦蒙一行还来到平桂区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廖序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