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徐海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调研

2021-10-20 15:4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邹琳? 易承伟 莫夏 容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海浪到八步区第二人民医院项目、贺街镇香花村乡村风貌改造项目、贺州学院(东校区)安居惠民项目现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协调推动项目建设。

徐海浪强调,医疗、安居工程作为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是惠民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制定工作计划,做好项目施工方案,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建立工作机制,做好风貌改造后半篇文章,积极打造一批乡村风貌提升示范点。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总结好、运用好实践活动中形成的规律性认识和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推动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邹琳??易承伟 莫夏??容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