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八步区调研

2021-09-28 10:1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林冠到八步区调研时强调

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

打造贺州全力东融重要门户

9月27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八步区调研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情况,以及“三农”工作、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林冠一行在古柏汽车城调研,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企业进驻、生产销售等情况。

林冠一行首先来到莲塘镇古柏汽车城,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企业进驻、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贺州前进销售中心调研。他指出,园区是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八步区要加快园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汽车市场主体活力。要充分发挥园区优势,引导主城区汽车相关行业落户园区,规范生产、销售、服务各环节,确保贺州汽车市场良性向好发展。

林冠一行在莲塘镇炭冲村马鞍寨了解当地芋头产业发展情况。

在莲塘镇炭冲村黄屋排、马鞍寨,林冠看展板、听汇报,与当地干部边走边聊,了解“三农”工作、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在乡村振兴新起点上继续奋斗,把乡村农业、文化、旅游协调推进,共同发展。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扎实抓好“两高两道”沿线村庄风貌改造和提升,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乡村“形实魂”。

林冠在会上讲话。

在工作汇报会上,八步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八步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情况。林冠对八步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八步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全面推动“12513”工作思路落实落细。

工作汇报会现场。

林冠强调,八步区必须强化“排头兵”意识,紧扣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赋予的“打造贺州全力东融重要门户”这一重大发展任务,狠抓重点、把握关键,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高扬全力东融主旋律,主动服务和融入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要全面提升乡村“形实魂”,不断推进乡村振兴,打造有“活力”的乡村;要加快打造“山水园林长寿城”,建设宜居城市;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推动绿色发展;要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把民生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党的建设,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成“攻”“守”兼备的战斗堡垒。

林冠要求,新一届八步区委班子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讲政治、顾大局,精通业务、提升能力,团结协作、主动补台,廉洁从政、清正廉明,切实做到不负组织、不负人民,齐心协力打造贺州全力东融重要门户,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八步力量。

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陪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