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到姑婆山产业区调研

2021-09-16 15:4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通讯员: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彭代元到姑婆山产业区调研时强调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9月15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带队到姑婆山产业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彭代元一行先后深入贺州温泉、桂东北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龙洞路(一期)、天沐温泉、姑婆山顺峰康养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贺州温泉项目现场,彭代元详细了解该项目设计规划等有关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提高规划设计水平,加大投入力度,全力以赴支持好、保障好项目建设工作。要于9月底前完成路花村委至贺州温泉道路修复工程,并及时启动总投资5000万元的提质改造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出形象、快见成效。

在桂东北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项目现场,彭代元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项目业主的沟通协调力度,综合施策、依法依规解决有关问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程。要精心组织、高效运转、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周边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市政道路规划,切实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彭代元一行还深入姑婆山顺峰康养项目、天沐温泉项目和龙洞路(一期)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施工、建设进度、社会效益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既定工期科学安排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温泉泡池及配套路网、管网建设进度,于9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实现供应条件;要抓紧时序进度,加快龙洞路(一期)、姑婆山大道(龙洞口段)和龙洞口至姑婆山景区公路修复工程三条路网建设,确保9月底前实现全面通车。

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宁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