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八步区调研

2021-09-13 10:3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全力建成东融重要门户

林冠到八步区调研

9月9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八步区调研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产业东融和“三农”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抓好抓实“三农”工作,推动农业、文化、旅游产业协同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建成贺州全力东融的重要门户。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在贺州旗龙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林冠首先来到贺州旗龙电器有限公司,查看生产车间、生产成品,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他指出,全力东融是统领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而产业东融是贺州市东融的重中之重。八步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大会提出的“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总目标,结合八步区实际,明确发展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园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吸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到贺州落地开花。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在贺州国学教育基地调研。

在贺街镇河西村、贺街镇长利村长利洲尾,林冠实地查看了贺州国学教育基地和玉印浮山景区建设情况。他指出,贺街镇历史悠久、文化深厚、风光秀丽,文旅资源富集。当前,贺州正与全国、全区一道,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抓好抓实“三农”工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立足实际,科学规划,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彰显乡村特色,塑造乡村之“形”;要利用好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坚持文旅与农业融合,加快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充盈乡村产业之“实”;要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做好历史街区、历史建筑保护整治,注重文明传承、文化延续,铸牢乡村文明之“魂”,推动文化振兴。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在贺街镇长利村长利洲尾调研。

调研中,林冠还到八步区城东实验中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到贺州第四高级中学,检查指导教育教学及百年校庆筹备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