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0 11:4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赓续初心担当使命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彭代元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贺州市市长彭代元来到贺州第一高级中学、贺州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彭代元慰问贺州第一高级中学教师代表陈远妹。

彭代元先后慰问了贺州第一高级中学教师代表陈远妹、贺州学院教师代表潘斯宁。每到一处,他都关切询问教师代表的工作、生活和教研情况,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为贺州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彭代元还与学校的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

彭代元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他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教育的重要论述,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扎实实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教育引导青少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创新理论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彭代元慰问贺州学院教师代表潘斯宁。

彭代元强调,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大投入力度,逐步补齐短板,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关心爱护教师,维护教师权益,不断改善教师的工作生活条件,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贺州学院要立足本市实际,积极践行先进教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努力推进科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担当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社会责任,为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优秀人才。

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宁参加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