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富川调研时强调: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加快建设“富裕美丽之川”

2021-09-10 11:3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7日至8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富川瑶族自治县,就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三农”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富川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逐项进行分解、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富川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取得新突破。

林冠先后深入富川朝东镇秀水村、石余村等地,详细了解富川打造秀水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点、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等情况。

林冠先后深入富川朝东镇秀水村、石余村等地,详细了解富川打造秀水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点、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以及民族文化传承发展等情况。林冠指出,富川古村落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乡村旅游、文旅产业做得有声有色,同时积极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使产业越来越强、乡村越来越美、民族团结和睦相处,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图为富川瑶族自治县工作汇报会现场。

在工作汇报会上,富川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富川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相关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林冠指出,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是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时刻,是在贺州市“十四五”开局起步、积极投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富川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宣讲、抓好教育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要用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和部署工作,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认真分析研究富川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研究制约富川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完善思路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

林冠详细了解富川民族文化传承发展等情况。

林冠强调,要狠抓重点、把握关键,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快产业发展,做好“传统、新兴、特色”产业发展三篇文章,全面提升全县产业发展的速度、质量和效益,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快开放发展,通过富贺通道经济带,把乡村振兴、产城融合、文化旅游等一二三产融合起来,在推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开创新局面;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落实“富川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集成改革试点”任务,深化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合作,坚持在“风貌塑形”“产业做实”“文化铸魂”上下功夫,加快创建秀水、岔山、福溪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点,在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迈上新台阶;要加快改善民生事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推动人民生活品质上实现新提升;要加快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巩固团结和谐社会上展现新作为。

林冠强调,要担当实干、团结奋进,形成思干思齐思发展的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本次换届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与“十四五”规划高度契合,担负着跑好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第一棒”重任,能不能实现换届“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任务,既是对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的一次重要考验,同时也是对富川各级领导干部能力和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验。大家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不断熟悉业务、提升能力,带头增进团结、维护团结,带头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调研期间,林冠还到富川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调研教育工作情况,强调要扎实做好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工作,切实增进民族团结进步,以过硬的教学本领和专业素养推动富川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贺州市领导徐海浪、邓婉玲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