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09 15:0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筱珂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8日,贺州市副市长(提名)罗剑先后到贺州市幼儿园、贺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王瑜、李佳林,感谢他们为贺州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图为罗剑(左)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王瑜(右)。

每到一处,罗剑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她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理想信念,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扎实的学识,继续在爱岗敬业、立教兴教上作表率、当先锋,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努力让学生们健康茁壮成长。

罗剑表示,贺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教育,全力以赴推进和支持贺州教育改革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当好教育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