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调研黄姚古镇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2021-09-08 11:3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吴显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彭代元调研黄姚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时强调

聚焦目标全力冲刺 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

9月7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率队到黄姚产业区调研黄姚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黄姚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大意义,对照标准整改提升,聚焦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

彭代元一行在黄姚古镇一级游客服务中心调研。

彭代元一行来到黄姚古镇产业区,先后到黄姚古镇景区一级游客服务中心、黄姚古镇景区东门楼、黄姚古镇内,调研一级游客服务中心、主停车场、人行天桥、新建3A级厕所、800米长廊、千里江山图等项目建设情况和带龙桥、鲤鱼街、睡仙榕、仙人古井、大贵巷、吴氏宗祠、郭氏宗祠、迎秀街、金德街、安乐街、亦孔之固、钱兴广场等景点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彭代元边走边看,同时听取相关部门单位以及设计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并对下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彭代元一行在黄姚古镇一级游客服务中心调研。

彭代元强调,黄姚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民心任务,对于提升贺州市旅游形象和品位等具有重要意义。当前,黄姚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快景区现有建筑、景区道路的改造提升,从细节着手,从小处着眼,提高标准, 精细管理,突出特色;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尊重设计团队和专家指导团队意见,不断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陈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宁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