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会见中国世纪文旅集团考察团一行

2021-09-06 10:5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林冠会见中国世纪文旅集团考察团一行

9月2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会见了中国世纪文旅集团创始人丁明山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林冠对丁明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贺州紧扣自治区党委对贺州工作提出的“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高扬全力东融主旋律,按照“12513”工作思路,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新高地,加快建成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后花园”,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经济圈,全力东融持续跑出了“加速度”。希望中国世纪文旅集团加强与贺州在大健康及文旅产业发展等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助力打响“梦境黄姚·长寿贺州”品牌,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丁明山表示,贺州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是投资的理想之地。中国世纪文旅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深入对接贺州发展需求,助力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海浪,副市长匡永红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