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调研组到贺州考察调研

2021-07-27 15:19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叶莹?章征霸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牛建华率调研组到我市考察调研。市长彭代元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续宝矿业项目(矿山)现场、旺高工业区(西湾片区)续宝加工厂地块、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广西中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考察我市非金属矿产资源产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

彭代元对牛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贺州矿产资源丰富,大理石矿资源保有量居广西第一位,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汉白玉大理石资源产地。作为全国最大的碳酸钙、人造岗石生产基地,贺州正在全力打造绿色高端碳酸钙千亿元产业集群,当前,已构建起“矿山开采—天然石材—重钙粉体—人造岗石—涂料、塑料—废浆废渣再利用”的“一石多吃、吃干用尽”的碳酸钙生态循环全产业链。希望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继续支持贺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贺州在矿产勘查开发、环保工程等方面的支持合作力度。贺州将提供全方位、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牛建华对贺州碳酸钙产业的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贺州是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并且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碳酸钙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与贺州开展多方位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传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锦活,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陪同考察。(叶莹 章征霸)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