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0:3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林冠在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打造服务党委的坚强战斗堡垒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6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7月26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林冠指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深刻理解把握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党的百年恢弘历史中汲取推动贺州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现场。

林冠强调,作为市委办的机关支部,支部的战斗力事关“三服务”工作的开展、事关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支部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在“学史明理”上作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增信”上作表率;践行宗旨意识,在“学史崇德”上作表率;提高业务能力,在“学史力行”上作表率。要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把支部打造成服务党委、狠抓落实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作用,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欧阳利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