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自治区第五督导调研组到贺州市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2021-07-24 10:5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龙丽萍?周荣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2日,自治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第五督导调研组组长陈洁英率队到贺州市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并召开汇报会。贺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韦升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督导调研贺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督导组对贺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问题查纠深度化、线索办理持续化、问题整改清单化、建章立制长效化,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回头看”检查验收的工作重点,全面补短板、强弱项。要统筹兼顾,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再下功夫,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法队伍。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科学谋划和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取得实效,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整顿成果。

韦升安表示,贺州市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第五督导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盯薄弱环节,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努力以政法队伍新担当、新作为、新面貌助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贺州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汇报会后,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八步区、富川瑶族自治县,实地督导调研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第十一检查组组长陈春云及全体组员;贺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锦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文等参加督导调研活动。龙丽萍??周荣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