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到贺州市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23 09:4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筱珂 余曼琴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2日,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第十一组(以下简称文化名家)兵分两路,到昭平县、钟山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永远跟党走·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图为文化名家观看羊角长鼓舞表演。

文化名家们带着使命,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在昭平县黄姚镇,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第十一组组长甘毅率第一小组成员先后到黄姚古镇、中共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广西日报》(昭平版)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就如何推进文旅融合发展进行互动交流。

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绍荣带领第二小组来到钟山县两安瑶族乡沙坪村,感受当地非遗文化门唻歌和羊角长鼓舞的魅力,交流讨论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传承并弘扬传统文化、非遗技艺,让“旧面孔”重焕“新颜”。

随后,两个小组共同前往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在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中为挽救祖国、解救劳苦大众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伟大牺牲。接着,文化名家一行开展座谈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当天,文化名家颜兵还以“电视节目的守正与创新”为主题,与贺州市新闻工作者和文化旅游界人士现场互动交流新闻媒体业务和文化艺术创作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