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2021-07-23 15:3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龙丽萍 周荣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2日,贺州市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贺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韦升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区),全市政法干警共9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贺州市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韦升安指出,全市各级政法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立即行动起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要以此次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再次掀起向先进模范学习的热潮;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形成“学先进、讲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守护群众安居乐业。

在报告会上,政法系统5位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身立足岗位、担当使命、拼搏实干的先进事迹,为全市政法干警作了一次精彩的事迹报告。

贺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锦活,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文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