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贺州市党员干部将人民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2021-07-23 15:3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范佳伟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激起贺州市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曾经,平桂区鹅塘镇槽碓村是一个藏在深山中、产业结构单一、基础设施薄弱的深度贫困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既是参与者,又是受益者。”槽碓村党支部书记赵转桂说。2020年底,槽碓村集体经济收入跃升至13.67万元,是2015年底的15倍。在今年举行的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槽碓村捧回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金字招牌。“接下来,党支部将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村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地走好文旅发展之路,建设一个更加宜居、宜业的美丽富裕家园。”赵转桂说。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我们基层党组织要始终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理想和目标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八步区江南街道办主任唐湙霖说:“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奋勇前进指明了方向。我必将履行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途径和方法,温暖‘江南人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指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贺州市交警支队三大队西湾中队中队长高宜展说,作为一名交警,将坚持“人民至上”“服务人民”的理念,围绕交通事故少、交通秩序好、群众口碑佳的目标,坚定信心,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为民服务。西湾中队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率。

“生逢盛世,我们既是时代的幸运儿,也是党百年辉煌的见证者、亲历者。”八步区南乡镇党委副书记岑家洲说。“通过认真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我对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将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在实践锻炼中提升本领,把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服务管理等作为重要工作抓手,积极投身到基层,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壮美南乡贡献应有的力量。

贺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苏飞群说,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百年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继续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作为奋战在防火救援一线的党员,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用履职尽责来检验担当,用新思路、新举措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发展。”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科长林必伟说。“作为一名防火监督员,我将认真领悟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职业荣誉感,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社会火灾防控工作中,认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的寄语,让贺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招生考试科科长古庆热血沸腾。“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的讲话鼓舞斗志,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听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的讲话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老师、家长、学生做好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