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贺州市开展协商议题调研和提案督办调研

2021-07-23 15:3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熊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委托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赵波率调研组到贺州市就对口协商议题“培育壮大农旅融合新业态,促进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开展实地调研,同时围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以普惠金融推动我区乡村振兴的提案》开展提案督办调研。贺州市政协主席陈远明、贺州市政协副主席贝小燕陪同调研。

图为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在八步区步头镇森林仙草健康产业示范区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八步区步头镇森林仙草健康产业示范区、平桂区羊头镇“藕莲天下”特色水生蔬菜产业(核心)示范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贺州市农旅融合新业态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有关部门、产业示范区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图为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在平桂区羊头镇藕莲天下特色水生蔬菜产业(核心)示范区调研。

调研组对贺州市在农旅融合新业态及农业产业提档升级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进一步发挥助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给予肯定。调研组建议,要充分发挥贺州市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依托山水资源和特色农业,深入推进农旅融合产业融合发展;要继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农业产业政策扶持,加快推进农业提档升级;要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出台推动产业示范区建设和集群打造、龙头企业培育、品牌创建、复合型人才培养、投融资体制改革等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农业产业与旅游产业互补融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